一锅小米周~

你听说过一见钟情吗(一)

b站账号可爱小琪爱萝卜

大概八九章

一天一更

更完还有其他小短文

高产小琪不了解一下?

正文开始


娘,求求你,我会干好多活,能不能别把我卖了,求求你了娘"张九龄跪在地上苦苦哀求


"龄儿啊,娘这也是没办法,你妹妹马上要出嫁了,可是这嫁妆家里实在是凑不齐了,你妹妹可是要嫁给白大公子的,那可是体面人家,你可别怪娘"说着,张九龄这继母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装作很痛心的样子


"爹,爹,我好歹也是您亲生的儿子,我什么都会做,求求你救救儿子吧"张九龄看继母毫不动摇又去求这二十三年来对自己不闻不问的父亲


"把你卖到百翠楼已经是对你很好了,那可是这一带最豪华的妓院,你就死了这条心,赚钱给你妹妹凑嫁妆吧!"张九龄永远不会想到自己的亲生父亲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


当张九龄被卖进百翠楼是身上已经多了几处淤青,那是他试图反抗却反而受到的惩罚


当他被带到龟公面前时,这龟公眼睛一亮,虽然张九龄平时呗继母亏待,可是这模样确是生的极好的,虽然黑但却不过分,圆溜溜的眼睛好像能滴出水来,还有婴儿肥,是属于那种可爱的清秀


"三爷,您看这小子能买个什么价钱,这小子生的可是不错,而且…还是个雏"张九龄的父亲搓搓手露出了贪婪的表情


"我看,这小子少说值个二十两,我给你二十两我绝不亏待他,你看如何”


"好好好,三爷如此看钟这小子,也是他的福气,九龄,你可要好好报答三爷啊"说完,张九龄的父亲拿着二十两头也不回的离开了


张九龄望着父亲这决绝的背影,不禁留下了眼泪,"或许,这是我最好的归宿"


起初这龟公还挺看重张九龄,可是张九龄毕竟才二十三岁,有什么都不懂,父亲母亲又亏待他,导致张九龄什么都不会,所以一个月了了张九龄一个客人都没接到


"我买你这赔钱的东西干什么!什么都不会,就生了一副好样貌,白白糟蹋了,废物"嘴上说着,手下的鞭子狠狠的抽在他的身上,而地上的张九龄仿佛没有感觉,眼神空洞


他之前还试图逃跑,可是每次被抓回来换回来的是更重的打骂,慢慢的,也就麻木了…


他想着,也许我活不过今年吧…


可是一切都在他二十四的生日那天改变了…


可以下面评论加群

一起快落呀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