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锅小米周~

[龄龙]你相信一见钟情吗(二)

b站:可爱小琪爱萝卜

一天一更

高产小琪了解一下

请勿上升正主!!

正文开始


在张九龄二十四岁生日那天,他又没接到客,又挨了一顿打之后被关进了自己的房间,张九龄望着窗外的蝴蝶放空,渴望能如蝴蝶一般自由自在


"呀!龙爷来了,什么风把您吹来了"这龟公一件王九龙来了,马上收起自己无赖,对王九龙点头哈腰


"把你们这里所有的公子都给我叫出来,爷要瞧瞧!"


"得嘞龙爷,您请好吧!"


不一会百翠楼里所有的人都出来了,每个人都摆出自己自认为最性感的一面展露出来,可是王九龙就注意到了角落里一个黑黑的小孩,也不抬头,就是低头盯着自己的鞋面瞧,玩着手指


"就这个吧!"王九龙看似随意的一指,大家的目光都锁定在了张九龄的身上,有嫉妒,有羡慕…


张九龄本来想着赶快选完赶快回去了,没想到突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自己的身上


"什么?龙爷,这个?"


"就这个,怎么了,爷怎么选还要你来指挥了?"


"不敢不敢,龙爷说笑了。九龄,好好伺候龙爷,那龙爷,小的先下去了?"


王九龙嗯了一声,不顾其他人嫉妒的眼光搂着张九龄上了楼


"龙…龙爷…您想听点什么?"


张九龄实在不敢对面前这个人不尊重,他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三爷在临走前威胁的眼光,如果这个人伺候不好,那这整个百翠楼都要完


"你会什么?"


"我…我…"


"你什么你,会唱曲儿么?"


摇头


"会弹琴么"


摇头


"会跳舞么"


摇头


"那你会什么?"


摇头


"什么都不会,这孙子怎么可能买你,该不会就看上你这张脸了吧"说着抬手摸了摸张九龄的脸,软软的


"嗯…我姐姐没钱出嫁妆,爹娘就把我卖了,三爷也说买我是因为我好看…"


"什么都不会长得好看顶屁用!"


"龙爷!龙爷!你想看什么我可以学,您千万别走,您走了,我今天又要挨打了"


张九龄似乎有点着急,一张嘴把所有话都说出来了


"什么?他打你?"


"对,您可以看看"


说罢挽起了袖子露出了手臂


就算是王九龙见多识广也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…


群号:131361254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