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锅小米周~

[龄龙]你相信一见钟情吗(三)

b站:可爱小琪爱萝卜

一天一更

高产小琪了解一下

请勿上升真人!!!


正文开始


王九龙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


挽起的袖子里精瘦的手臂,一条条的鞭痕触目惊心,还有淤青,还有伤口没处理的已经化脓


"疼么"


"嘶…龙爷"


王九龙才发现自己不经意间已经抚上了张九龄的手臂


动作也不禁轻柔


"甜甜!金疮药!"王九龙冲外面大喊


不一会樊霄堂便把金疮药拿了过来


"药给我,你先下去吧"


王九龙轻轻拿起张九龄的手臂,擦一下就要吹一吹"疼么?"


张九龄摇了摇头,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
他是谁,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他有什么目的?


可是转念一想,我也没什么值得他图的吧,也许有钱有势的人都会偶尔散发好心?


这么想着,心里也就踏实了许多


这边正想着呢,药已经擦完了


"你好好休息,我明天再来看你"王九龙低头跟眼前这个小东西说


张九龄想拉住他的衣服,让他别走,可是又明白自己没有任何理由挽留,所以只是低下头点点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


王九龙仿佛看懂了张九龄的内心,"别怕,我明天还会再来看你的"


张九龄坐在床上眼睁睁看着这个不知道是天使还是恶魔的人离开了…


他真的会来看我么…


评论